森川小春子

春子的自由王国

不讲究,基本磕啥写啥,自个产粮。
微博 小春haru呀
所有链接在这里被吞的都可以去微博看哦,同步更新💕

一见钟情8

朴智旻视角

    我的身上都是金泰亨的味道,甜甜的可乐味,有种气泡的慵懒,我脑海里的他挥之不去,这是以往的omega都没有给我的感觉,我的大脑隐隐的提醒我他很危险,但我觉得我已经沦陷了吧,没有办法。

  手机里有短信发过来,是闵玧其。

   “在哪里。”

  短信的内容十分简洁,我瞬间有些了然,他怕是要继续找我解决他那暴躁的性生活,我顺着风撩拨了下头发,笑得有些无奈。

“我还在学校,过来吧。”

我回了短信后将手机塞回口袋里,回头往教学楼走去。

闵玧其很喜欢音乐教室,也许是他喜爱音乐的缘故,所以他会喜欢上我,也喜欢在音乐教室里和我做爱。

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我坐在钢琴前,手指敲着琴键百无聊赖,记忆涌了涌回到了以前。

似乎是我还没有分化的时候开始的,那个时候的闵玧其高冷到性冷淡,虽然说他现在也是这个样子,但那时候的他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他弹钢琴的样子,神情总像一只慵懒高傲的猫咪,和他平时的样子十分不符。

    后来,顺其自然的我和他有了第一次的身体接触,他在拥抱我的时候总有一股烟草的气息包围我,很好闻很舒服,到后来我才知道,那就是信息素。

   我分化的那天下了很大的雨,我拿着分化报告去找闵玧其,他在我面前抽了一包的烟,不为什么,就因为我是alpha。

    不知道抽了多久,他终于掐灭了手里最后一根烟,走过来狠狠吻上我的唇,他的嘴里全都是烟草的味道还有身上,他的味道包围着我让我窒息,我使力狠狠的推开了他,我说我是alpha。

    我重复着我是alpha,他却不管不顾狠力亲着我,我不知挣扎了多久,他终于放开了我,他小声的在我耳边呼着气

   我想知道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。

    也许是他的嗓音过于沙哑,也许是他的神情过于哀切,我触不及防的心软了,我任由他在我身上索取,就这么任由着他,到了现在。

     耳边是门把手被转开的声音,我飘远的思绪被拉了回来,我抬头看向门口,是他一如既往淡着的神情。

    我笑了笑向他走近吻上他的唇,他不急不忙的搂住我享受我们之间的温存。

“你今天又玩哪个omega了?。”

在他进入我的身体的时候,他醉酒般的低沉嗓子传进我的耳朵里,我疼极了无心顾及他问的问题,他怕是闻到我身上泰亨的味道了。

“不是玩的。”

我喘息着回答他的话,额头冒着汗,我忍不住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,alpha是真的不适合当承受者啊。

  闵玧其一言不发的撞击我的身体,力度比刚才大了不少,我知道他生气了,但是他为什么生气呢,我和他只不过是互相安慰而已。

现在就该分开了不是嘛,

他早就应该意识到这个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29)